未來發展

(一) 第三年度規劃議題或工作目標

  1. 在第一年的議題上,主要在完成學生面上的增能與競爭力,分析出心理測驗與學生職涯發展的關係給予推薦選課,透過推薦選課學生能夠強化個人特質。
  2. 第二年的議題圍繞在教師面上,多元發展已經成為現今重要的指標,雖然教師都能夠在各領域發光發熱且與同領域教師一同發展計畫,卻難以在不同的領域上找到適切的題目與教師共同發展研究計畫,各領域有各領域之研究方式不僅僅之方法上也有溝通上的差異,因此在今年本計畫透過教師學經歷與專業領域來媒合跨領域的教師,透過此方式來研究及發展出不一樣的結果,而不只透過專一領域的研究。
  3. 學生媒合
  4. 教師與學生媒合
  5. 提供學校行政上之策略擬定考量

(二) 校務研究辦公室定期發表績效報告之機制

  1. 於重要會議及場合公開相關成果
  2. 運用單一登入平台公開資訊
  3. 參與校外研習分享成果
  4. 辦理校務專業管理工作坊進行經驗交流

(三) 107年整合入高教深耕計畫之初步規劃

  • 書櫃三部曲:我的私房書櫃、共學部落書城、雲端資源中心
  • 目標:翻轉學習藍圖、終身學習護照、雲端資源共享、智慧數據匯流與回饋
  • 透過物聯網之終端資訊收集、行動網路之數據匯流,進而進入雲端大數據之巨量資料分析以及終極智慧行動資訊推播,將整從數據彙整、數據分析以至於數據回饋的階段,融合至整體高教深耕的發展過程中,便成為本校努力的目標以及發展方向。